close
忙碌的一週又將接近尾聲,一想到明後天補習的課較少有許多空閒時間,想玩的念頭就讓心情不自覺得騷動著,去那好呢?唱歌還是看電影還是shopping呢..?或許是最近太熱了,即使理智上很希望自己假日能克服吹冷氣然後好好唸書,但是我終究還是一個普通+怕熱的人,還是會想偷懶窩在有冷氣的地方放鬆娛樂!就在瀏覽電子郵件蒐集娛樂點子時,突然看到平溪的圖片及介紹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4929,光看圖片就覺得好愉悅喔,突然我神遊起來了,飄呀飄好似我已經從內湖瞬間移動到平溪十分瀑布般。這時鈴鈴聲響起,桌上電話響了,打醒我的白日夢把我拉回現實,但是從此後怎樣都坐不住,這椅子像被換過一樣跟平常我辦公坐慣的不同,不符合我的身體曲線,...總之,我現在就想請假,我想現在就去平溪十分瀑布,然後我要像雀巢檸檬茶的廣告一樣,躺入水中,我還要再套上一個游泳圈,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游到接近瀑布噴下來的地方。因為酷熱時讓許多水珠噴在身上,那種感覺~妙不可喻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