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職場文化中某個被關心的議題就是同事的感情事,每個公司都有不青雲跟木瓜霞的存在,對於結了婚的與先生太太的互動,有男女朋友的與另一半的互動,又或者為什麼一直等不到愛的來臨等等..非常熱情的關切進而透過msn或者是午休群聚時間強力放送,尤其甚者還套入自己所謂的幸福的公式,凡是無法套入不青雲或木瓜霞的幸福公式,就是不幸福,或等不到幸福。
有些人得知自己的私事被放送心情不佳可想而知,更別說許多還是加油添醋羅織的結論,我有時也會被這類不青雲與木瓜霞氣到超想ㄅㄚ人,我都很想問他們是壹周刊或水果報紙看的還不夠嗎?我又不是明星!外部的朋友安慰我說,就把自己當成是同事都很關心的明日之星好了!哈哈如果我能這樣處之泰然今天就不會趴這個氣憤難消的文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