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九點在往補習班的途中很想下課後放鬆一下,想到赤壁已經上映了,雖然已經知道草船借箭是在下集才會放映,但是對這段歷史非常熱愛的我還是很想看前面的鋪陳,況且知名演員齊聚加上國際級的導演也是夠吸引人了。與林確認後我先在補習班的電腦登入信義威秀訂票,幾乎都只剩前二排的位置,好險在下午二點四十分的場次有第四排的邊邊位,一看到物理老師來了心裏很慌但是還是要先訂票,在慌亂中終於訂好位置。午後信義區下了不小的雨,但是澆不熄我期待的心,林到現場後才知道我們要看赤壁,他皺了一下眉說,聽說這集不精彩。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抱著跟林一樣的心情入場,但是我相信一開始上映未久,大家就會有來看是對的喔的fu~!
逼真又壯大的戰爭場景,演員洽如其分的演出,從頭到尾鋪陳通暢,場場精彩。我講不出影評專家級的話,只有好讚好棒好好看喔的聲音在心中不停的迴響。片子結束後有些人發出看不到草船借箭的嘆息聲,但是也只是一下下,畢竟前面的陸戰-八卦陣仗也是非常十分的精彩。我想如果這集沒看,只看下集,就會只有看到肉沒有看到血。
之所以這樣比喻是因為在這一集的幾次戰事裏,導演讓我們看到的不止是趙子龍、關羽、張飛、周瑜、諸葛亮等的英勇才智,還讓我們看到他們之間的君臣之情,夫妻之情,相救相護相知相惜的友情。這些情感就是貫穿全劇的血脈,這也是為什麼會有結盟到赤壁之戰的最大原因。所以只要有空,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現在上映的赤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