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開車時迎面而來的陽光打亮了我的長髮,我突然想起,這個時後是驗收PHYTO髮朵絲漾洗髮精及養髮液的最佳時刻。這二年我一直飽受長白髮之苦,特別是我的右耳上方總是特別容易冒白髮,往往會像雨後春筍般,長出十幾二十根的白髮,當車內冷氣飄揚我的秀髮時,我就會從後照鏡中看到我的白髮閃閃發亮,閃閃讓我痛心。雖然大家都說拔一根會長二根,拔二根會長四根,但是我就是一秒都無法忍受有白髮長在我的頭頂,於是我就會在等紅燈時像個小蜜蜂一樣嗡嗡嗡一直做工拔我的白髮。甚至我還準備了拔眉毛用的夾子二隻,一隻放公司抽屜一隻身上帶著,以方便我隨時做工。沒過多久麻吉同事高云云及惠娟娟也都加入拔白髮行列,有時我們會像小猴子一樣,互趴在桌上或者對方的腿上或蹲或坐的互相幫忙拔白髮。
直到六月十日的晚上,朋友指責我,他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,說我很壞心,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已經很不孝順了,居然還呼朋引伴一起來。嗚..我可不想當壞心的公主,可是我又不想在還沒有六十歲前出現白髮,就在不知如何是好時,在康是美閒晃就看到了PHYTO髮朵絲漾洗髮精跟養髮液的介紹,據稱可以讓頭皮健康抑制白髮,我想姑且試試好了,剛好心情不佳時就想花錢,於是就花了三千多大洋買回家,每天洗,隔二天使用一次養髮液。今早ㄟ白髮真的變少了耶,從基隆路二段開來內湖公司的路上,我只發現了二根,看來PHYTO髮朵絲漾洗髮精跟養髮液效果不錯喔!
至於那二隻白髮是否還在我的頭上,就留給大家自己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