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最讓我鎚心肝的事就是很難換到7-11的柏靈頓寶寶熊,為此我怎樣都不會想要去喝的citycafe我還買了不少杯,為此老需要問店員可以換熊嗎?問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為此我總是在預計兌換的前一夜睡不好,因為整夜一直半夢半醒怕自己賴床,那知越這樣越是睡過頭。上週五我就這樣睡過頭,趕到我家巷口的三興門市得知沒有熊了,還因為阿婆事件讓我一早就生了一肚子氣,因為店員答應阿婆讓阿婆留電話還要幫阿婆留二隻卻不幫我留電話,我怎樣都不會忘記阿婆笑吟吟又得意的比V(2的手勢)說ㄍㄚ.ㄨㄚ.ㄌㄠ'.ㄌㄥ'.ㄐ一ㄚ(台語的幫我留二隻)的那一張臉...總之我好嘔!到了中午還聽說有發兌換券而拿不到兌換券應該就換無了,哇ㄎㄚ,還好大寶同學願意幫我喝三杯citycafe,讓我可以拿到7-11樂利路門市在發的兌換卷,惠娟娟也幫我喝一杯讓我再拿到她家附近7-11店的兌換券,所以我現在有二張兌換券,也算圓滿啦。兌換券要到明年一月十三日時才可以兌換,至於是否沒兌換券也換不到了,也許等元旦假期結束後就會知曉了,因為有請在鳳山的學長在回鄉時幫我兌換,希望可以換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