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演唱會沒有特別來賓也沒有舞群但是很動人,沒想到有唱到三十首歌 ,只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意由未盡,也因此步出小巨蛋後就邊走邊key 簡訊給麻吉同事W跟惠娟還有kelly,想把感動傳達給她們。
演唱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聽CD很無味的歌曲都變成能打動人,聽到 "很愛很愛你"時  ~~ 我才發現我很久沒有在一個時間只專注在一件事情或一個人身上。在演唱會時因為環境營造的氣氛,讓人不知不覺專注在表演者所唱的歌的旋律還有字詞上, 奶茶演唱的歌有許多歌的歌詞貼切到會讓人覺得寫出自己的心聲,任何有愛人能力及能愛人的成年人,應該很難不會飆淚

"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"`裏面的歌詞很貼切跟我一起聽演唱會的小婷同學這陣子的心境,聽完這首歌時我們對看了對方, 然後我說我想到妳跟我說過的話耶,她眼中有淚光的微笑點頭。

我超喜歡"傍晚" "我等你" "一輩子孤單"這三首歌的歌詞跟旋律,下次麻吉歡唱時我一定要唱給她們聽。

最後我超開心有去聽這場演唱會,我還帶了加油棒二組回家打算送我的NO2.NO3姪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