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夏以來,平日上班有空調,假日補習也是窩在冷氣房,我的體溫調節中樞恐怕快忽略夏季這個季節,為了八月底的考試,最近晚上我嚐試不開冷氣睡覺,白天若有機會在家也不吹冷氣,希望身體可以辨識各種溫度,不至於讓我在八月考試的那二天白天因為過熱而不適。為了實現我上述的理想,現在的我吃足了苦頭,在近三十六度的室內看書、吃泰式酸辣蝦麵,我的身體像裝了成千上萬的水龍頭般,汗水狂流無法止。幸好我也是有準備的,今天臉上只擦白色的BB CREAM,不至於因為脫粧而出現黃白交錯的溝渠,眼睛則是用了防水防汗防油的資生堂ff眼線筆及嬌蘭睫毛膏,讓我不會變成二眼黑黑的大熊貓。為了823824能在考場順利渡過,糖果欣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